TISI简化认证程序,仅需15个工作日

0

泰国中华网1月1日报道    泰国工业标准协会(TISI)官方发布的消息显示,TISI各项认证效能得到极大提升,原来需要46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的TISI认证程序,现在仅需15个工作日就能完成。

TISI秘书长披素说,TISI积极相应政府不断改善泰国营商环境(Ease of Doing Business)政策精神完成了该协会的产品认证审批程序。时间由之前需要46个工作日简化至仅需15个工作日就能顺利办理完TISI认证程序。不断简化政府公务部门审批应对新形态下的泰国对外贸易变化。

他说,TISI从2016年8月起就采取了新的简化了的TISI认证审批程序,截止2016年8月至11月底共受理和发放了1258份进口产品TISI认证,平均每份认证仅用时10个工作日。

TISI隶属泰国工业部,专门负责泰国的产品质量认证工作。除了是泰国强制认证的政府主管机构,同时也是标准制定和管理机构、认证机构。而被泰国政府要求强制性认证的产品共有60个大类,涉及8个领域,分别是电气设备和附件、医疗设备、建筑材料、日用消费品、车辆、PVC管、LPG燃气容器以及农产品等。其余类别产品的属于自愿性认证范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