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主持国企投资工作会议,定95%为投资预算支出目标

0

泰国中华网1月12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主持召开2017年国有企业投资预算支出工作会议,为国企投资预算支出设定的目标是达到95%。

泰国国有企业政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恩尼迪说,在11日举行的2017年国有企业投资预算支出工作会议上颂奇副总理向各国企主管领导下达了年度工作指示,国企2017年年度投资预算支出目标是95%。

颂奇副总理强调,国企必须提高年度预算支出效率,改变以往不到年末不投钱的做法,将投资预算分配到每个季度去,加快国内经济投资活动,从而推动泰国整体经济发展。

此次会议上,多家上市国资企业领导还向颂奇副总理透露称,将会在之前提出的投资预算基础上再额外增加投资。比如,泰国石油集团公司表示将原定540亿泰铢的投资额提高到600亿泰铢,拉玛3大道高速公路投资计划投资额将从原定300亿提高到400亿泰铢。

如果上述国资企业增加今年投资计划得以实现,那全年国企企业投资总额将有望从之前的总计3700亿泰铢提高到4000亿泰铢。这对于推动泰国经济增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作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