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预定机票可用Paypal完成支付

0

泰国中华网3月15日报道    在线支付巨头贝宝(Paypal)和泰航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贝宝将为泰航客户带来更安全、更快捷的支付服务体验。客户使用贝宝在线支付泰航机票还将享受特别优惠。

泰航消息称,泰航已经与在线支付巨头贝宝(Paypal)达成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乘客现在可通过泰航官网上使用贝宝在线支付机票。通过网上预定泰航航班后,旅客最多只需要点击三次就可以完成机票支付,而不需要重新输入他们的信用卡号或其他个人账户信息。

泰航官员说,我们一直在为我们的客户寻求更多的付款方式,非常高兴PayPal能够丰富我们的支付服务。有了PayPal,我们的客户将能够受益于另一种安全的付款方式,享受快速无忧付款的体验。

目前PayPal的在线支付平台在190个市场和24个币种拥有超过2亿的活跃用户,这将使我们能够惠及到在我们网络中来自六大洲的更多旅客。

PayPal用户除了使用他们的在线账户余额以外,还可以通过与PayPal账户相关联的银行帐户、信用卡或借记卡支付泰航航班机票。此外,PayPal从不共享其用户的财务信息,从而提高了网上交易的安全,保护用户的隐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