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铁路局延长免费火车截止日期至今年10月底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日报道    泰国铁路局官员表示,将执行内阁决定延迟免费火车截止日期至今年10月31日。这是当局缓解国民出行对家庭财务负担的又一惠民举措。据悉原规定的免费火车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30日。

泰国铁路局消息称,该局将执行内阁决定“将原定4月30日结束的免费火车计划延迟至今年10月31日止。据悉目前该局每天安排的免费火车班次共计160班次具体如下,

1、大众铁路客运服务班次共计152个,包括了普通火车、城际火车,地方火车,编号为2、3和4开头的各列各线火车。

2、商业铁路客运服务班次共计8个。该类免费火车车票为第三等,并有固定的座位。而通常情况下一张第三等全价票乘客将都只是站票,没有固定的座位,这类免费火车班次分别是,

109/102班次曼谷至清迈往返。

133/134班次曼谷至廊开往返。

145/146班次曼谷至乌汶府往返。

171/172班次曼谷至陶公府过洛河县往返。

申请免费火车票的乘客可按照以下程序执行,出示公民身份证或者官方颁发的证件,限一人一票,且为出行当天申请当天有效,申请时间为凌晨5点半开始。而没有公民身份证的则需要自行支付全额火车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