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塔婉出任新次长,部长表示欢迎和支持

0

泰国中华网7月19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部长阿披拉迪女士对于内阁18日例会新常务次长任命决定表示欢迎和支持,认为她在各方面都展现了应有的能力。

泰国商业部部长阿披拉迪女士就内阁18日例会上新常务次长的任命决定表示欢迎和支持。内阁于18日例会上宣布的商业部新常务次长的任命决定,原内贸厅厅长南塔婉女士出任新的商业部常务次长,该任命将于10月1日正式生效。此次任命主要是接替即将于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威汶拉小姐。

据悉这也是泰国商业部最高公务职务由女性掌管的新历史,南塔婉女士将是第5位成功出任商业部常务次长的女性。阿披拉迪部长对于新任次长南塔婉女士能够成功出任该职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工作表现非常全面,能够很好的处理到组织工作。

知识产权署代理南塔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