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第三代掌权 对曼谷-罗勇高铁的态度在改变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31日报道    泰国正大集团执行长谢榕仁在支持曼谷至罗勇高铁项目上的态度看起来正在发生改变。他说,在没有看到政府方面的明确的资料前将保持观望。尽管其父谢国民先生此前的态度为非常积极。

泰国正大集团执行长谢榕仁最新的言论显示,他在支援曼谷至罗勇高铁项目上的态度正在发生改变,尽管其父谢国民先生此前对该项目给予了非常坚定和积极的支持态度。目前的环境和条件发生了改变,因此必须采取与时俱进的思考方式,因此对于集团公司来说,将会在优先评估政府有关该项目的更加清晰的资料前保持观望姿态。

曼谷至罗勇高铁项目被认为是正大集团在泰启动的一个战略性意义重大的投资项目之一,总投资金额高达1520亿泰铢。为了促成该项目能在可见未来的时间内得到落实,更牵头了来自香港和中国的资本参与到该项目的投资中。

作为该项目的投资回报,投资方将获得以下内容:该投资项目未来30年的特许经营权,并在到期后移交给泰国铁路局;途径10个站台的有限商业经营权以及马甲讪站附近大约204莱土地有效时间内的使用权。

另悉,正大集团目前在罗勇府有大约3140莱的工业园区项目储备用地,距离乌塔堡机场仅30公里车程,距离廉查班国际码头大约60公里,距离马达铺码头仅有16公里。按照原规划方案,1、2期计划开发的土地面积分别是800莱,3期大约是600莱,剩余的900莱则用于绿化用地进行有效开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