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称:受理穷人卡刷卡商铺已增至9500家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30日报道    仅仅1个月,受理穷人卡的蓝旗商铺就已增至9500家,官员表示将加快待审商铺审批工作,更好的方便市民享受政府政策福利。

泰国中央审计署发布的穷人卡刷卡机(EDC)安装进展工作称截止本月底全国范围内能够受理穷人卡刷卡支付的蓝旗门店将增至9500家,同时保证下月还将额外新增8000家能够受理刷卡支付的商铺。

商业部副常务次长威猜说,就目前EDC刷卡机安装进展看将能够在约定的时间内达成初步的覆盖目标,确保持有穷人卡的低收入者能够更好的享受到政府政策福利带来的好处,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

与此同时,商业部也对审计署提供的总计17000-18000个穷人卡持卡人账户真实性展开核实调查。而截止目前申请加入穷人卡计划的商铺总数已经多达30000家,其中通过审核并可以安装EDC刷卡机的商铺共有18000家,另外待审的12000家也将会今后陆续进行审核。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