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首部电影《功守道》双十一上映
托尼·贾将和马云“切磋”武艺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马云近期或正在准备一部电影作品,并且功夫巨星李连杰、吴京、甄子丹等都将参演,刚刚马云在微博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功守道》。

10月28日,马云在他的新浪微博公布了一张电影海报,宣布自己出演电影,并配以“那一夜,那一梦”六个字,正式证实了此前一直传言的他正在出演某部电影的消息。而根据海报的人物站位,他应该是这部名为《功守道》电影的男一号,其它演员也都大有来头,包括李连杰、吴京、甄子丹、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邹市明、朝青龙、托尼·贾(泰国)、向佐、刘承羽等。

“我非常感谢马云,不但贡献了自己宝贵的时间,也为向全世界推广中国文化提供了难得的资源。我们希望把源自于中国这样一个古老又传统的哲学和文化思想,用新的表达形式跟全世界去分享”,影片总监制李连杰透露,海报上这些参与《功守道》电影的所有人都是零片酬出演,因为大家都有共同的梦想,通过影片向中国功夫做过贡献的前辈们致敬,向中国文化致敬,同时与全世界来分享中国文化。

李连杰说,《功守道》这部片名表达的是,中国武术不是以进攻为根本目的,而是要用功夫来守住家园,传承我们的文化,“电影是传播文化最好方式,能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功守道,了解中国武术和太极文化。”

据了解,该影片将于今年双十一期间面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