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发布2018年土地出让指导价指南:是隆最高每哇100万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9日报道    泰国公布的2018年全国各地土地出让价格指导价细目表显示,是隆区蝉联全国最贵地价,每哇100万泰铢(约合20万人民币);而外府最高和最低地价分别,宋卡合艾县每哇40万泰铢(合8万人民币)和华富里柯乍能县每哇仅20泰铢(合4人民币)。(注:1哇约为4平米)。

泰国国库厅近日公布的2018年全国各地土地出让价格指导价细目表显示,全国土地出让和转让价格继续攀升,主城区和经济大府土地价格上浮明显,而次发展府土地涨幅不太明显。在不包括曼谷市及周边地区外,2018年全国土地出让价格最高的地区是宋卡府的合艾县,每哇指导价达到40万泰铢(约8万人民币)。

该厅厅长帕查拉说,汇编土地评估中间指导价时的依据分别来自24个府的1860万块地块以及另外53个府的总计1340万块地块。他说,发布官方土地指导价细目表主要是作为土地出让、租赁或是上交税金时的定价和估价参考。当然还有就是土地征收时的参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