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哈帕承诺:消费品价格不会在涨薪后出现变动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9日报道    沙哈帕承诺,称将不会因为最低薪资上涨而调整当前的消费品价格水平。同时强调将采取3大战略实现今年全年342.40亿泰铢的销售目标,净利润达到20亿泰铢。

针对即将于4月1日正式实施的2018年泰国最低薪资标准办法,沙哈帕集团 (Sahapat Group)行政总裁布猜表示,尽管面临成本上涨的压力,但集团承诺,不会调整当前各类产品线商品的出厂价。得益于公司成本控制表现提高,因此,相信能够消化涨薪带来的生产成本上扬的压力。集团公司希望作出稳定商品物价价格水平的决定能为民众减轻生活成本压力负担。

他说,比较担心的问题是,快餐价格可能应声上涨,比如一碗50泰铢的面,进入4月后可能就涨到60泰铢了。如果这样的话,对于民众来说可能不是个好情况。而当局必须在稳定大众商品物价,尤其是快餐食品价格稳定方面制定方案。

沙哈帕集团作为泰国最大的消费品生产企业,注重为不同消费商品创造多品牌的战略。过去的60年来,沙哈帕集团为消费者提供的优秀产品为其赢得了全国广大消费者的忠诚。

今年集团公司希望将全年销售额提高至342.40亿泰铢,同比新增9%,净利润20亿泰铢。国内经济好转,穷人卡以及政府财政支出等都将会刺激消费品销售的增长。去年公司完成销售额313.60亿泰铢,净利润14.44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