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闻集团“旧址”商业开发项目获地产企业关注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2日报道     泰国国家新闻集团公司旧址整体商业开发计划吸引了国内外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已经收到了PPP联合投资的请求。据悉,该集团公司位于拉玛9大道尚泰商场后总占地70莱总投资额将高达70亿泰铢。

泰国国家新闻集团公司位于拉玛9大道尚泰商场门店后的两块总占地面积为70莱的旧址整体商业开发计划吸引了国内外商业地产开放公司的广泛关注,纷纷表达了参与投资的意向。

作为曼谷市未来新的CBD中心区该地块土地升值潜力巨大。除了目前拥有的商场购物中心住宿酒店和办公楼外,未来曼谷的最高楼也将在此处拔地而起。该集团公司位于该处的地块共有两块,分别占地50莱和20莱。目前投资金额预估在70亿泰铢。

而作为该集团旧址整体商业开发计划的一部分,已经有多家商业地产企业表达了参与投资的意向,模式则是PPP公私合作投资模式。如果各项工作能够按照计划推进,整个土地商业开发计划最快能够在3年后启动。除了目前有地铁途径该区域外,未来还将有两一条捷运经过该处,可以说这里的土地商业价值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