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老、柬3国劳工登记注册截止时间延长至6月底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3日报道     缅甸、老挝和柬埔寨等3国劳工在泰合法劳务许可申请的时间将延长至今年6月30日。这是泰国当局在处理该国无法劳务问题方面的最新行动之一。为了更好的完成该计划,劳工部决定在曼谷开设4个受理点,另外还计划在每个府都分布开设一个点。

泰国当局在处理缅甸、老挝和柬埔寨3国国际劳务人员国籍和身份确认工作方面有了新的行动,尽管当局之前启动的3国外劳登记注册工作已于3月31日前结束,但统计数据显示,仍还有劳工在监管范围以外。为了弥补缺失并更好的实现在泰外劳人员的核查和监管工作,当局决定展期3国外劳的登记注册工作至今年6月31日结束,而启动时间则从本月23日开始。

作为补充登记计划的一部分,劳工部特地增设了受理点和窗口。除了在曼谷市内开设了4个受理点外,还在全国每个府都再开设1个受理点。同时登记注册的范围也将放宽到那些正在或是仍未获得国籍复核的劳工。总之,必须做好外劳的背景身份数据信息的采集工作,以便更好的进行监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