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4车道公里数增至4080公里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5日报道     泰国国道厅透露将会继续推进全国主干道4车道扩建升级计划,直接目前已完成78%。

泰国国道厅公布的全国主干道路面加宽扩建计划工程进度称,全国5250公里的国道4车道扩建计划已完成了4080公里。目前正在改造升级的620公里,余下的550公里将会在随后推进。

按照项目工程造价核算,最后的550公里4车道升级项目需要大约260亿铢的预算。完成后,全国4车道主干道公里数将增加到5250公里。

官员强调,路面扩宽计划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和预算分配合理推进。完成4车道升级后,在提高单位通车效率的同时,还能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率。

对于部分受限制的路段则采取延后推进。因为国道扩建必须获得EIA环评审批才能施工,像保护区内河道桥梁项目的扩建工程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