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与河南人民政府签署交流合作谅解备忘录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30日报道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办公室与河南省人民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同意加强在经贸和航空领域交流与合作。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办公室主任卡尼透露称,此次随颂奇副总理经济团队前往北京和河南郑州两地调研考察,期间EEC还与河南省人民政府成功签署交流与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同意在经贸和航空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河南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是以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国际机场附近的新郑综合保税区(即郑州航空港区)为核心的航空经济体和航空都市区。

该都市区包括,国际化陆港城市、国际性综合物流区、高端制造业基地和服务业基地。这也是全国首个国家战略的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

而此次签署备忘录,将能够利用郑州航空城项目发展经验为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内的乌塔堡航空城项目提供参考和指南,当然双方也有计划开展更多的深度交流和合作。

预计后续双方将会在包括航空服务保障和维修,飞机零部件制造和航空租赁等航空产业展开合作。卡尼对于此次签约前景表示激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