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央实验室公司洛坤建新中心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7日报道     据泰国中央实验室公司(Central Laboratory)消息称,为了更好的满足全国客户对产品安全实验室检测需要,该公司决定联合战略伙伴启动名称为“17-17 Delivery”的检测样品派送速递服务。同时在洛坤新建一座全新的综合实验室。

        该公司董事经理纳拉威透露称,该公司正在泰南的洛坤府新建了一座新的综合性实验室。至此,算上之前已经建成和投入使用的实验室,公司全泰实验室数量将增加到7座,分别是:清迈、孔敬、北柳、宋卡、龙仔厝和曼谷。

        另外,为了更好的满足全泰客户对于食品安全实验室检测服务需要的增加,公司方面还将于政企等战略伙伴启动一项全新的速递配送服务,即名称为“17-17 Delivery”的检验样品速递配送服务。

        他解释称,命名“17-17”,第一个“17”是公司成立时的日子为17号,而后一个“17”则是公司正迈入第17个年头。泰国邮政作为国资企业同时也是其最重要的战略伙伴,将积极配合公司的“17-17 Delivery”服务。泰国邮政全泰服务网点共计1200个,也是全泰网点最多的物流服务公司。

        “17-17 Delivery”速递服务口号就是“易送、快收和客户满意”。这也是中央实验室公司提升服务的最新举措。

泰国中央实验室公司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