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商银正式完成央行降息后的利率下调工作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5日报道     继SCB、BBL和KTB等大型商银宣布于今日起下调MOR和MRR贷款利息0.25%后,泰国4大商银集团完成了央行降息后利息调整工作。

        在开泰银行(KBANK)前日宣布下调MOR和MRR利息0.25%后,盘谷银行(BBL)、汇商银行(SCB)和泰京银行(KTB)等在内的大型商业银行也纷纷宣布于今日全线下调MOR和MRR贷款利息0.25%。这也是泰国大型商银对央行降息后作出的最积极回应。

        商银尤其是大型商银的下调贷款利息将能为中小企业降息资金周转压力。至少是在还贷方面能为他们释放部分压力。与此同时,也希望利息降息能为信贷市场带来一些利好。商银季度盈利报告显示增长放缓。

        调整后的SCB银行利率分别是,MRR利率为7.12%,MOR利率为6.745%,而MLR利率为6.025%。至于泰京银行MOR和MRR利率调整后为6.87%。

        作为全泰四大行,盘谷银行,汇商银行、开泰银行和泰京银行掌控了泰国近70%的市场份额,因此,他们调整利率的决定对于经济的影响非常关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