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旅游千泰铢奖励首日登记人数过百万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4日报道     异地旅游1千泰铢奖励计划实际收到的结果远超预期。泰京银行公布的数据显示,23日首日的登记工作在当日下午13.44分便达到了1百万人的目标。而24日的登记工作则更快,在早上8.11分便提前完成1百万登记人数的任务。

        根据泰京银行发布的信息看,国人给予了“异地旅游千泰铢奖励”措施极大的关注。而这也是政府实施该计划时所希望看到的。相信每一个登记注册的泰人看到的不仅仅是奖励本身,而是该政策的饱含的意义和目的,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出口增长无望和经济增速放缓的当下,唯有靠国人通过自发的实际行动来共度国内经济低迷的难关,将希望和信心的火焰传递到更远的地方。按照异地旅游措施实施目标,登记总人数上限为1000万人。而电子钱包内的1000泰铢必须在2019年11月30日前使用,否则将过去失效。

        对于登记人数超预期的结果,财长坞达玛显得比较镇定。并说,不奢望每天登记的人数都超过100万,但开启登记后2天内所能取得成绩值得肯定。

         按照官方数据,目前能够受理该电子钱包的商家和客栈酒店在10多万家,这其中也包括了蓝旗商铺。

APP安装及登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