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2020年泰国零售业增速放缓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0日报道     2020年泰国零售行业同比增速料在2.8%。至于2019年超过半数零售业者对业绩表现感到失望称一年不如一年。

         根据机构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泰国零售业正面临销售吃紧的难题。由于消费购买力不足,导致零售商业绩整体表现下滑,情况甚至比去年都还要差。

        尤其是那些从事传统零售的业者遭遇的情况可能更糟。尽管像大型超商和电商也同样遇到问题,但毕竟他们的消费客户群体主要是中高收入者,因此影响相对较小。但就整体行业表现来说,销售疲软、消费者减少支出的确是个难题。

        开泰研究指出,超过半数零售业者对于今明两年所能取的销售业绩没有信心,并认为明年的情况可能会比今年更差。开泰研究预计明年零售业涨幅预计在2.7-3.0%之间,中值为2.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