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秘鲁平均每月新增20例儿童糖尿病病例

0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秘鲁社会保险卫生研究所称,在秘鲁,平均每月有20名儿童被确诊患有糖尿病,不良的饮食习惯和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是导致儿童患病的关键因素。

秘鲁社会保险卫生研究所内分泌学专家哈维尔·桑切斯表示,秘鲁国内每年约有240名儿童被确诊患有糖尿病,这些患病儿童通常把大量的时间花费在看电视和玩手机上,养成了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此外,他们还养成了过量食用垃圾食品的不良饮食习惯。

  秘鲁糖尿病协会内分泌学专家豪尔赫·卡尔德隆表示,超重者患上糖尿病的几率是正常者的2倍,而肥胖者是正常者的3倍。

  此外,秘鲁社会保险卫生研究所数据还表明,自2017年截至2019年10月,秘鲁糖尿病新增病例高达130466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