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私生子传闻甚嚣尘上 传“阿翰”疏于管教挥霍无度

0

网传赖廷翰长期被寄养疏于管教,与党内人士共组重机车队,还与谢维洲、赵介佑签赌、博弈,也经常向赖清德索取上百万不等的费用….

据台湾多家主流媒体综合报导,国民党“立委”候选人谢龙介、前“立委”邱毅二人在网络节目中透露赖清德在外有私生子事,尽管民进党矢口否认,但可靠信息显示,赖与其私生子已做过亲子鉴定,坐实了坊间传闻。

坊间传闻称,关于赖清德的私生子疑云,其实真有此事,其私生子叫赖廷翰,大家叫他阿翰,已经25岁,1998年11月17日身份证B123290933,曾在澳洲留学,目前和赖清德都是以侄子相称。寄养在赖清德的亲戚家中。养父也姓赖,叫赖正钦,被安排在中华电信,每月薪水6万元,养母廖如雪。赖正钦亲儿子赖禹翔,阿翰也先后都在赖清德的安排之下有任职不同的公司、

其实赖清德的亲信应该都知道此,但大家不敢讲,因为元配吴玫如对此事依然不谅解,要求阿翰远离赖清德生活,更反对阿翰参与赖清德的大小事务。当年阿翰出生,被元配抓到后,阿翰生母签署了阿翰不可继承财产和与赖清德相认的承诺书,但由于赖清德的长辈舍不得血缘关系,还是以廷字辈为其,在不影响赖清德的政治前途下,妥协由赖清德的旁系亲戚入户口及照顾,大学也到台中念书,当年赖清德担任台南市长的时候将阿翰送到澳洲去留学,但学业表现不佳,很快就回台湾了。

爆料称,他们之间平时以叔侄相称,阿翰登记的地址是台中市西区向上路一段95号,但目前阿翰住在赖清德在天母买的房子,在台北市士林区忠诚路与士东路口天母大叶高岛屋附近,当年是王世坚议员介绍购买,市价超过4000万。

赖清德每年要花五百万处理阿翰生活及相关所需,但由于长期被寄养疏于管教,与党内人士共组重机车队,与谢维洲、赵介佑签赌、博弈,也经常向赖清德索取上 百万不等的费用,近年赖清德发现阿翰挥霍无度、难以 管教,便安排在赖清德之友会内任职,但阿翰不因此满 足,经常开口要钱及赖清德当选后要位置,为了安抚孩 子,避免在现在的期间出差错,赖清德将天母高岛屋的房子送给阿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