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私生活不检点,私生子等丑闻持续发酵

0

据台湾多家主流媒体综合报导,国民党“立委”候选人谢龙介、前“立委”邱毅二人在网络节目中透露赖清德在外有私生子事,尽管民进党矢口否认,但可靠信息显示,赖与其私生子已做过亲子鉴定,坐实了坊间传闻。

赖私生子名为廷翰,生于1998年11月17日,曾留学澳洲。由于赖与其母私通,被原配抓奸成功,赖廷翰无法继承赖清德财产,并不允许与赖清德相认。然而,赖氏族中长辈认为所诞私子为男性,故仍以“清”辈子辈“廷”为其族名。赖清德与廷翰平日以叔侄相称,但始终不敢光明正大允其归宗。此事在赖族中早已人尽皆知。赖原配强逼赖将廷翰送至澳洲留学,无异于将其流放。

赖清德竞选办公室1月3日向台北地检署告发国民党立委候选人谢龙介以及前立委邱毅,称,二人纯属造谣,恶意中伤,并委托律师至台北地检署起诉。赖竞选办表示,国民党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在多个社交媒体上贴文造谣,无中生有,以讹传讹。请选民们务必擦亮眼睛,切勿中其计策。此前,网络上也流传“赖清德坐拥数名情妇”的言论,此种做法是下三滥做法,侮辱候选人人格,企图影响选民投票意愿和大选结果。

然而,国民党前立委邱毅3日在脸书再度发文,揭发赖清德长期包养情妇,并要求赖清德向公众解释清楚。民进党对此反应强烈,对邱毅进行反击,并以牙还牙,攻击邱毅凡是大选,均会以私生子一事造谣。

不仅如此,民进党为赖德清负面消息“洗地”时,居然直指“大陆介入台岛选战”,还提醒岛内民众“多加留意”。对此,大陆国台办发言人陈斌华笑称,民进党政客被曝光大量丑闻,充分说明他们私德不修、言行不检,却企图通过造谣大陆“介选”来掩盖,这种“奥步”(花招)、烂招用多了,只会贻笑世人,骗不了台湾民众。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美国知名政治新闻网站 Politico对民进党给了一记重拳,发文称,如果赖清德当选,那么台湾经济将会陷入绝境。进一步说,赖清德系顽固“台独分子”,如果他真的执掌大权,那么ECFA很可能戛然而止。整个台湾的经济将面临极其惨烈的境地,仅石化业的“反倾销税”,就会让岛内从业者无法承受。此外,随着2027年的逼近,大陆收复台湾的意志正在迅速凝聚,台湾选民是否可以承担随时可能爆发的战争,需要做出认真思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