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次进行“世越号”沉船打捞准备工作

0

韩国首次进行“世越号”沉船打捞准备工作

资料图片:韩国“世越号”沉没画面。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世越号”沉船打捞工作组19日开始在事故现场——珍岛前海面进行水中调查工作。这是“世越号”沉船事故失踪者救助工作结束281天后,首次开始进行沉船打捞准备工作。

据报道,此前,与韩国政府签署打捞“世越号”沉船合约的韩中企业联合体上海打捞局方面的1万吨级打捞工程船“大力号”和450吨级拖轮“华和”已于16日抵达珍岛海域。

相关工作组潜水员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2点开始进行水中调查工作,了解“世越号”沉船目前的情况。

报道称,上海打捞局还计划,将投入无人潜艇,进一步调查沉船沉没在海底的实际情况,之后将研拟利用起重机吊起沉船的具体行动计划。

据悉,韩国政府计划在明年台风来袭的7月之前,结束“世越号”沉船的打捞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