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出动无人机保护海龟产卵(图)

0

墨西哥出动无人机保护海龟产卵(图)

墨西哥出动无人机保护海龟产卵。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海龟最近享受了“星级待遇”,当局日前竟然出动无人飞机,保护太平洋沿岸两处海龟产卵与孵化场。

当地环境保护部门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共派出两架无人机在瓦哈卡州的海龟孵化地附近全面监控,防止有人偷走龟蛋,保护孵化场地。

海龟名列墨西哥被保护动物,8月是海龟产卵季的开始,太平洋沿岸的(艾斯柯比亚)是地球上最大的海龟繁殖地,去年,有一千一百万海龟在当地筑巢产卵,去年全年,墨西哥全国估计诞生了3600万只海龟。

海龟卵孵化率很低,环境破坏、人类盗采以及动物掠夺,都是卵来不及孵化或是小海龟没有机会长大的原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