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高中因煤气爆炸致3名工人受重伤(图)

0

纽约一高中因煤气爆炸致3名工人受重伤(图)

  纽约一所高中内一幢建筑物发生煤气爆炸,造成3名工人受伤,建筑物多个楼层受损严重。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0日,纽约一所高中内一幢建筑物发生煤气爆炸,造成3名工人受伤,建筑物多个楼层受损严重。

  报道称,此次爆炸发生在当天晚上8时09分,地点位于纽约布朗克斯区的约翰F肯尼迪高中。随后,约有140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火。

  报道指出,3名伤者在被送往医院后进行了抢救,虽受伤严重,但均无生命危险。

  据当地官员介绍,爆炸发生时,有一个施工队在建筑物6楼维修煤气管线。随后警方在经过调查后了解到,这个施工队属于一个私人公司,他们负责为该校实验室修改管线。

  目前,纽约楼宇局正在对发生爆炸的建筑物进行结构完整性评估以确定是否已属于危楼需要拆除。

  此外,警方还在继续调查引发煤气爆炸的具体原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