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姐妹失散多年通过网络几小时重逢(图)

0

美国姐妹失散多年通过网络几小时重逢(图)

凯蒂在社交网络上发出寻人启事,寻找同父异母的姐姐,而姐姐也正以同样的方式在找她。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网络是一把双刃剑,既有弊也有利。近日,美国一位17岁的少女凯蒂就通过网络的力量,在短短几小时内,就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同父异母姐姐。

据报道,日前,凯蒂在社交网络上发出寻人启事,寻找同父异母的姐姐。想不到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姐姐凯尔西就主动联系她,她也刚好通过同种方式寻找妹妹。

凯蒂在社交网络上发布文章,表示自己正在寻找亲生母亲以及同父异母的姐姐,并提供了两人的出生年月日,以及可能居住的地方。凯蒂写道:“你好,我是凯蒂,我出生时的名字是Katherine Rebecca Leigh Wilson,我在1997年10月10日出生于肯德基州,我正在寻找我的亲生母亲以及同父异母的姐姐。”

想不到此文一出,立即在网络上流传,仅仅两个半小时,就有网络媒体分享她的寻人启示,之后达到上千次分享。高度曝光率让眼尖的网友看到后认出,并主动提供姐姐凯尔西的社交网络账号给她。凯蒂在浏览姐姐的社交网站后,发现姐姐也正在以同样的方式找她,让她既惊讶又感动。

据悉,凯蒂年幼时由于生母无法照顾她,在18个月大时就被领养,近五年来一直通过各种方式想寻找自己的姐姐,但都未如愿以偿。去年,她重新燃起要寻找生母与姐姐的决心,养母也不断的鼓励她,并协助凯蒂度过一次次的希望落空。

终于重逢的姐妹相当开心,两人相聚后聊了一整个晚上。凯蒂开心的在网上感谢所有帮助她们的人,网友也纷纷表示祝贺。

报道称,目前,凯蒂也延续这股动力积极寻找生母,她相信通过社交网络的力量,不久后便能如愿与妈妈重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