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孙子涉强奸被捕后保释 辩称双方你情我愿

0

曼德拉孙子涉强奸被捕后保释 辩称双方你情我愿

当地时间2015年8月25日,南非约翰内斯堡,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一名孙儿,24岁的姆布索( Mbuso Mandela)因涉嫌强奸一名15岁少女被捕,曾于17日出庭受审。家人25日出席保释听证会,姆布索成功获得保释。案件令曼德拉家族形象进一步受挫。2013年去世的曼德拉因领导南非黑人反种族隔离运动赢得举世赞美,但其后人为争夺遗产而对簿公堂,令家族形象受损,他的长孙曼迪拉(Mandla)今年较早前袭击一名司机而被判袭击罪名成立,正在上诉。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中央社”25日报道,已故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24岁孙子,日前在夜店涉嫌性侵1名年仅15岁少女。案发后遭警方拘留,25日获准保释。他辩称性行为是双方你情我愿,并非出于强迫。

南非媒体报道称,被告缴交保释金后,获准保释。被告申诉书中表示,性行为是双方你情我愿的,并非出于强迫。他完全不知道对方未成年。

报导引述被告律师维尔德斯曼表示,他的当事人无法判定少女是否未成年,因为夜店要求未满21岁者不准进入。此外,少女与友人们在众目睽睽之下,不停地抽烟喝酒。而依照法律规定,未满18岁是禁止饮酒与抽烟的。

维尔德斯曼还说,“我的当事人并不因为是曼德拉后代而要求特殊待遇。他希望以普通人身分接受法律公平审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