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学生国会前绝食抗议 反对通过安保法(图)

0

日本大学生国会前绝食抗议 反对通过安保法(图)

日本大学生绝食抗议安保法。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日媒报道,为抗议安倍政府正在强行推进的新安保法案,四名日本大学生于当地时间本月26日下午起,在位于东京的国会前开始了绝食抗议活动。

据报道,这四名大学生主要来自日本早稻田大学及上智大学等。他们在该国参议院前的绝食现场打出了“阻止安保法案成立,打倒安倍政权”的标语,并在80多名抗议人士的声援下开始了无限期的绝食行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日本大学生岛根健二表示:“为了表示对战争的愤怒,我们决定采取绝食行动,以绝对拒绝任何强加给我们的战争。”

上智大学学生井田敬也表示:“日本虽然战后走了一条和平发展之路,但是其实已经间接参与了多次战争,我们坚决反对日本重走战争老路。”

据报道,东京当日气温达30度,这四名大学生仍冒着酷暑在国会前绝食。目前,日本首相官邸尚未就这次绝食行动进行表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