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阿富汗政府军夺回南部重要地区控制权

0

美媒:阿富汗政府军夺回南部重要地区控制权

资料图片:阿富汗安全部队夺回了与阿富汗赫尔曼德省的拉什卡尔加市的控制权。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美媒报道,阿富汗官员表示,在同塔利班武装组织浴血奋战多日后,政府部队于当地时间30日重新夺回了政府对南部动荡的赫尔曼德省的一个重要地区的控制权。

据报道,阿富汗国防部的一名发言人告诉记者,夺回穆萨堡的战斗在北约领导的空袭支援下进行,袭击中打死打伤220多名叛乱分子。

他表示,至少一名国家安全部队士兵丧生,数人受伤。

当地部队官员称,没有任何政府部队伤亡。

据悉,截至目前,塔利班尚未对政府报告予以置评。

报道称,在26日造成至少35名阿富汗安全部队成员丧生的数起激烈冲突后,塔利班武装控制了这个动荡不安的地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