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办“大麻主题婚礼” 13种大麻招待宾客

0

美国夫妇办“大麻主题婚礼” 13种大麻招待宾客

新郎约翰·埃利奇(John Elledge)和新娘惠特妮·亚力山大(Whitney Alexander)两人雇佣了一个“烟草服务生”,专门负责在户外接待处为来宾提供13种手摘的大麻。(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8月29日报道,美国俄勒冈一对夫妇举办了一场以大麻为主题的别样户外婚礼。

新郎约翰·埃利奇(John Elledge)从事专门种植大麻的工作。结婚当日,新郎约翰·埃利奇和新娘惠特妮·亚力山大(Whitney Alexander)两人雇佣了一个“烟草服务生”,专门负责在户外接待处为来宾提供13种手摘的大麻。

据说一些宾客称这简直是一次“改变人生”的经历。

埃利奇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有一位81岁的老太太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她从60年代以后就没有吸过大麻了,虽然一开始她还有点不敢相信,但是最后还是很享受这次经历。”

据悉,俄勒冈州的法律允许人们拥有少量大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