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在巴黎催眠洗劫路人

0

中国女子在巴黎催眠洗劫路人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法国《巴黎人报》1日报道称,近期巴黎出现两名中国籍女子在路上用不明药物催眠路人,然后洗劫他们的财物,受害者多达数十人。这是此前从未在法国出现的劫财手法。

据报道,巴黎司法部门调查人员发布消息说,她们通常找老年人下手,先假意问路,把受害者带开,然后诱骗受害者闻一种宣称是“有疗效又避邪”的植物。受害者闻了之后行动便完全被控制。两名嫌犯指使受害者带她们回家,并把珠宝和财物交给她们。有人被劫的金额达10万欧元。目前,调查人员还不知道这种催眠产品的成分是什么,但效果很像一种被称为“魔鬼气息”的毒品。

报道称,这两名嫌犯分别为42岁和59岁。警方在她们所住的旅馆房间内发现可能用来犯案的器具,包括不明中药、秤、滤纸和手套。目前两人已被拘留。除这两人外,还有1名56岁的嫌犯,可能负责调配药物,也已被警方逮捕。

《巴黎人报》称,中国当局也告知法国警方,这3人属于犯罪集团,专门以混制药物控制他人,在世界多国都曾犯案。巴黎警方调查护照后发现她们近期还去了西班牙的马德里和墨西哥。(萧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