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合川一家4口赶集路上被邻居当街杀害

0

重庆合川一家4口赶集路上被邻居当街杀害

案发现场,张某和儿子被凶手杀害。图片来自网络

重庆合川一家4口赶集路上被邻居当街杀害

合川警方发出5万元悬赏通告。图片来自网络

重庆合川一家4口赶集路上被邻居当街杀害

重庆一家四口被邻居当街杀害

0’8”

腾讯视频

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9月3日8时许,重庆市合川区钱塘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石墩村张家4人被杀。今日中午,合川区公安局政治处称,同村人田先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悬赏5万元缉捕凶手。目前,在案件中受重伤的5岁女孩正在重庆儿科医院进行抢救。

新京报记者从当地了解到,4名死者和凶手田先成同为钱塘镇石墩村人,两家住对面,中间相隔一条公路。村民于某介绍,死者之一的张某红,平时大家习惯称其“杨五娃”,其妻、12岁的二儿子、70多岁的父亲均被杀害,5岁的孙女正在医院进行抢救。

“一家四代,在当地开了几个鱼庄,家庭条件不错,事情发生时大儿子张某外出躲过一劫,公安局已经把他保护起来。”于某对于死者被害原因并不清楚。

9月3日是钱塘镇赶集的日子,多名村民称,张家四人开着一辆摩托车前往镇上,凶手田先成开着轿车向摩托车撞去,四人从车上摔下,小女孩重伤。随后,田先成下车用刀将张某红和其妻子、二儿子捅死,“他(张某红)老婆被捅了七八刀。”一位路过案发现场的村民称。杀人后,田先成劫持了一辆摩托车朝张某红老家开去,将家中70多岁的父亲杀害后逃离。

石墩村村民说,几年前,田先成和张家因为园林地缴款有过纠纷,但政府调解之后两家都没有意见,“这么多年,应该不是因为这个,不知道为什么杀人,也没听说他们有什么矛盾。”

今日中午,合川区公安局办案民警称,目前正在开会、积极调查案件,具体信息不便透露。

案发后,合川区公安局于当日发出一则悬赏通告,通告显示,9月3日8时许,重庆市合川钱塘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经工作发现田先成有重大作案嫌疑。

田先成,男,汉族,1974年7月28日出生,身高160cm左右,短发、中等身材、偏瘦,作案时身穿浅色上衣,可能粘附有血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