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探望“地雷事件”受伤士兵 为其发红包

0

朴槿惠探望“地雷事件”受伤士兵 为其发红包

韩国总统朴槿惠6日探望了在“地雷事件”中受重伤的两名韩国士兵。韩国MBC电视台截图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6日探望了在“地雷事件”中受重伤的两名韩国士兵。

朴槿惠向受伤士兵及其家属表示了慰问,并呼吁医疗人员为他们早日恢复健康做出努力。她为两名士兵发了红包,并指示国防部长官韩民求为士兵们提供全力的支持。

朴槿惠承诺说,有关两位士兵的医疗费用,国家会负责到底。她说,“如果国家不照顾为国家献身的士兵,就没有人会忠于国家。”

8月4日,韩朝非军事区(DMZ)韩方一侧发生地雷爆炸事件,造成两名韩国官兵身受重伤。韩军经调查认定地雷为朝方埋设,朝鲜对此予以否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