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大妈街上“遛孩子”引发争议(图)

0

俄罗斯大妈街上“遛孩子”引发争议(图)

俄罗斯大妈在街上“遛孩子”(网页截图)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9月7日报道,7日互联网上出现了一张俄罗斯大妈“遛孩子”的照片,引起网友争议。

照片中的孩子被一条酷似牵狗皮带的带子拴住手臂,带子的另一头握在女子手中。照片摄于俄罗斯新切尔卡斯克市的市中心街道上,上传此照片的用户将其命名为:奶奶与心爱的小孙子一起散步。

照片很快得到了几十个点赞和评论,但一些人感到气愤,有人开始阐述如此养孩子的方式会对孩子的成长有何不良影响。

多数网友却认为女子是在以这种方式保护男孩。一位网友说,“比起让孩子乱跑不小心被车撞到,还是拴着带子更好些。”

报道称,这张照片或许会引起监察员的注意。今年夏天,叶卡捷琳堡一位用牵狗皮带“遛孙女”的奶奶因没有正确履行对未成年人的教育职责而被起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