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男子连扇交警耳光 称从小到大都是我打人

0

陕西男子连扇交警耳光 称从小到大都是我打人

现场图

》》现场组图

近日,一名延安男子狂扇交警耳光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男子多次扇交警耳光,嘴里不停说,“从小到大都是我打人,从没有被欺负过。你丢工作,老子花点钱”。而被打交警则一直在说“你凭什么打人”。

据悉,9月6日晚22时许,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曹海元带领中队协警徐某等七人进行酒驾例行检查。期间,协警徐某对陕VBE809号帕萨特 轿车进行例行检查,该车驾驶员陈某不愿配合检查,坐在副驾驶的其朋友孙某见状对徐某的例检行为进行阻挠,并跳下车来,一手拽住民警的衣领,喷吐着满嘴酒气,以民警“打了他脸”为借口,对民警用极其野蛮低级语言进行拉扯辱骂,并连续打了几个耳光,且不住地说“从小到大都是爷爷打人,从没被欺负过。今天你丢工作,老子花点钱”,气焰极为嚣张。

直至110警察赶到才把他拉开。民警则一直未还手,平静的向他说着“我没有打人,有视频,你放开手。”

经检查,打人男子为酒后闹事,事后自称喝了酒,什么也不知道,记不起了。据悉,当天晚上酒后打人男子已被延安市公安局宝塔派出所刑拘。

打人男子的表现让路人非常气愤,民警的表现则让网友感动、同情和尊敬。网友们呼吁对被打民警的文明、礼貌和克制应授予“委屈奖”和“文明奖”;对打人男子则应予以严惩,以此打击邪恶,伸张正义,维护正常的交通秩序和社会安定。

延安交警回应执勤协警被打:已采取强制措施

中新网9月8日电 延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8日晚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延安执勤协警被打”一案最新进展。通报称,目前,被打协警徐某已送往医院接受住院治疗,打人者孙某已于9月7日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延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介绍,2015年9月6日,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特勤中队队长曹海元带领中队协警徐某等七人进行酒驾例行检查。期间,一轿车驾驶员不配合检查,坐在轿车副驾驶的孙某对例检行为进行阻扰,并对协警进行殴打。

延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表示,目前,徐某已送往医院接受住院治疗。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宝塔派出所介入调查,打人者孙某已于9月7日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