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6名男青年无证玩“穿越”情景剧被城管劝离

0

武汉6名男青年无证玩“穿越”情景剧被城管劝离

2015年9月13日,湖北武汉江汉路上,6名男青年玩“穿越”情景剧,引起许多好奇的群众围观。由于他们的活动事先没有办证,活动进行5分钟后,他们就被迅速赶来的城管执法队员劝离。CFP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凌勇)13日,6名大学分别扮成类人猿、古人和近代、现代人在江汉路表演穿越剧,引来众多路人围观。因该表演活动未经过江汉路管理办公室批准,城管队员善意将他们劝离。

13日下午3时左右,在江汉路中心百货段,来了6位与从不同的人,他们有人扮演类人猿,浑身是毛;有人着兽皮,扮成原始古人;还有的扮成近代和现代人,他们或坐或站,

有的手里拿着绳子,有的拿着毛笔、还有的拿着竹简、算珠、笔和电脑、手机。一位知情者介绍,他们是某大学的在校生,此次是通过他们“穿越”剧情,讲述从猿到现代人这一人类不同的记事进程。穿越剧刚表演约5分钟,就引来众多的围观者,许多市民拿起了手机进行拍摄。

巡逻的城管队员上前询问后,得知大学生们的活动未经江汉路步行街管理办公室的批准,擅自进行的后,善意劝离“穿越”学生。

昨日,劝离大学生的城管队员魏东告诉记者,这几名大学生上午11时许,先是在江汉二路集结,他上前了解情况后,告之要表演“穿越”剧是可以的,但须先到江汉路步行街管理办公室报批。不料,下午3时,大学生们来到江汉路步行街进行表演,但他们没有找相关部门报批,所以才劝离。昨晚,武汉市城管委督察总队负责人说:“在江汉路举行活动,如果没有报批,会引起众人围观,容易引发群体安全事故。如果报批后,将会提前组织人员做好安全防范,确保活动圆满举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