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双性人涉毒 警方无法判断性别难拘捕(图)

0

俄罗斯双性人涉毒 警方无法判断性别难拘捕(图)

德米特里·果如霍夫

俄罗斯双性人涉毒 警方无法判断性别难拘捕(图)

果如霍夫和妻子去年8月在莫斯科同时身穿婚纱高调完婚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9月15日报道,24岁的俄罗斯双性人德米特里·果如霍夫因持有毒品被抓。然而警方却因判断不了其性别而无法拘捕。

家住莫斯科的德米特里·果如霍夫是名双性人,在社交网络上以阿琳娜·戴维斯为名。证件上显示他是一名男性,而平时他则以女装示人。

报道称,警方针对果如霍夫进行为时几天的监控,认为他涉嫌藏毒贩毒。在对其居住地进行搜查的过程中,警方查获了12克安非他命。果如霍夫并没有否认自己的罪行,并表示将配合调查。

然而调查却因果如霍夫的特殊身份出现了转折。警方称,尽管查获了毒品,但仍无法拘捕果如霍夫。他的证件表明他是男性,而在生活中他一直作为女性生活。调查人员无法确定该把他送去男子侦讯室还是女子侦讯室。

据悉,果如霍夫与妻子已有两次犯罪记录。这对夫妻因去年8月在莫斯科同时身穿婚纱高调完婚而为人熟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