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岁宝宝收到白宫祝101岁生日信件(图)

0

美国1岁宝宝收到白宫祝101岁生日信件(图)

几天前,即将满一岁的婴儿本杰明收到了来自白宫的生日祝贺信件,然而信件上却写着:“祝你101岁生日快乐!”

美国1岁宝宝收到白宫祝101岁生日信件(图)

报道称,上面还有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的签名。这不禁让人想起了电影《返老还童》中的本杰明·巴顿。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犹他州一户人家一直保持着一个传统,每年向白宫申请生日贺卡。不过,今年他们收到的一张,却十分特别。

据报道,几天前,即将满一岁的婴儿本杰明(Benjamin Shosted)收到了来自白宫的生日祝贺信件,然而信件上却写着:“祝你101岁生日快乐!”

这名一岁婴儿的父母猜想,也许他们的信件和一位百岁老人的信件换错了。那位老人收到祝他一岁生日快乐的信件时,应该也会很惊讶吧。

据悉,在美国,人们通过白宫问候办公室的网站可以申请总统寄的签名信件,比如生日、退休、结婚和纪念日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