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10岁女童“超大胆” 抓着气球飞上天(图)

0

俄罗斯10岁女童“超大胆” 抓着气球飞上天(图)

女童抓着气球飞上天

》》更多现场图

参考消息网9月21日报道 台媒称,不少人都曾幻想,自己能够飞上天空,但在俄罗斯日前就有一名10岁小女孩,就利用气球一起飞上天空,让现场民众都惊呼不已。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9月21日报道,位于俄罗斯西南部的萨拉托夫市(Saratov),19日举办一场派对,其中一名年仅10岁的小女童,拉着4000多个气球,直接从地面飞上天空,约15米高。

这样的举动引来现场所有民众围观,不少人也担心她的安危;但其实小女童有做好安全措施,升空前就有绑好安全带,过程中她也没有因为惊慌而挣扎,最后顺利地完成这趟“气球升空之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