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宅男欲袭击王室让哈里王子上位 其家人报警

0

  一名恐怖分子的家人因为报警而受到称赞。这名恐怖分子计划袭击英国王室,并让红发的哈里王子登上王位。

  据英国《每日电 讯报》网站9月23日报道,马克·科尔伯恩希望射杀查尔斯王子和威廉王子,以便让红发的哈里王子成为国王。

  这名37岁的狂热分子还计划利用氰化物实施“大规模恐怖袭击”,以便让世界了解他所有红发兄弟的“痛苦”。

  他已经收集了配方、设备和原料,以制造足够杀死2500人的氰化物。

  报道称,科尔伯恩是来自南安普敦的一名宅男。他少年时期曾因为一头红发而受到欺凌。他对自己的遭遇一直耿耿于怀。22日复审后,法院认定,他曾策划恐怖袭击。

  他的兄弟和母亲在他的卧室发现了化学制剂等可疑物品,于是报告了警方。警方称赞了家属的正义行为。

  科尔伯恩将自己同挪威极右翼恐怖分子安德斯·布雷维克相提并论。布雷维克通过制造爆炸和枪击事件杀害了76人。科尔伯恩希望成为一个世界知名的“独狼”恐怖分子。

  他在日记中描述了用步枪射杀查尔斯王子的计划,并说:“占据有利位置,给查尔斯一枪爆头。”

  他说:“他虽然受到保护,但保护不多。我将为此牺牲自己的生命。杀死查尔斯和威廉,哈里就会变成国王。杀死那些暴君。”

  报道称,他幻想向“深色头发、深色眼睛的白人暴君”实施报复。他在日记中写道:“我要报复。我要实施大规模恐怖袭击,这将让人们关注我们的痛苦——不仅是我的,还有我在世界各地的兄弟们的痛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