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逸将访华 否认签约挖克拉地峡

0

【本报讯】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上将将于本月15-16日正式访问中国,并出席东盟+中国国防部长会议,侧重商谈国家安全事宜。外交部长乃敦则表示,也将于本月8-10日正式访问中国,庆祝泰中建交40周年,期间将会见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至于有传言泰中两国将签约正式开挖克拉地峡,巴逸上将给予否认。

巴逸上将昨天(7日)透露,将于本月15-16日在中国开展正式访问,期间将出席东盟-中国国防部长会议。针对中国媒体报导称,他将在此次访问中国期间与中方签约开挖克拉地峡一事,巴逸强调该报导不属实,这是根本没有的事,此次行程也没有计划与中方协商此事。因此希望各界不要再妄加议论,应该多花些时间解决国家正面临的重重困难,包括国家改革和鼓励民众团结互助,共同推动国家向前发展。

此外,外交部长乃敦也接到外交部的任务,应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的邀请,于本月8-10日正式访问中国,主要目的是庆祝泰中两国建交40周年。外交部长将藉此机会会见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并与王毅磋商两国政事。随后,乃敦还将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共同主持庆祝泰中建交40周年宴会。

来源: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