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驳回指控 英拉上诉最高法庭

0

【本报讯】在刑事法庭驳回前总理英拉对最高检察院4名检察官的指控后,英拉女士昨天(7日)向最高法庭提出上诉,要求终止刑事法庭的驳回决定。

前总理英拉的律师纳腊威在个人网页上撰文表示,在刑事法庭驳回英拉女士对4名检察官的指控后,英拉女士决定向最高法庭提出上诉,要求最高法庭终止刑事法庭驳回指控的决定。强调英拉指控4名检察官有违公正原则,在决定前政府内阁涉及的大米典押计划弊案时,没有充分汇集证人证据,在肃贪委员会证据不足的状况下擅自向法庭送审,这已经是明显的渎职和违规行为。

此外,纳腊威表示,英拉女士对刑事法庭驳回指控十分遗憾,也对刑事法庭以证据不足为由驳回理由感到不满,除了向最高法庭提出上诉,也会充分准备证据,再度向4名涉及违规的检察官提出指控。

来源: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