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夫妇结婚40周年发图秀恩爱 称犹如昨天

0

克林顿夫妇结婚40周年发图秀恩爱 称犹如昨天

希拉里“推特”截图

克林顿夫妇结婚40周年发图秀恩爱 称犹如昨天

克林顿“推特”截图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与其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迎来了结婚40周年纪念日,两人当天在社交网站上传了当年的结婚照。

11日当天,希拉里和克林顿分别在社交网站“推特”上传了两人的结婚照。希拉里发“推文”称:“40年前,我嫁给了图书馆里的可爱小伙子,周年快乐。”克林顿也留言称:“犹如昨天。”

克林顿和希拉里于1970年在耶鲁大学相识,五年后结婚。他们在1980年生下女儿切尔西。克林顿曾担任阿肯色州州长,1993年当选美国总统,1997年成功连任,但次年被爆出与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的性丑闻。

克林顿性丑闻曝光后,希拉里极力为丈夫辩护,克林顿最终避开了遭弹劾下台的命运。

希拉里目前正专心竞逐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之位,她虽然是热门人选,但民调显示美国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正迎头赶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