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铁道公司将提供免费Wi-Fi服务 包括中文等

0

日本铁道公司将提供免费Wi-Fi服务 包括中文等

资料图:日本铁道公司将提供免费Wi-Fi服务。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日媒报道,随着当前访日外国游客的急剧增加,日本交通部门也开始强化对应外国游客措施。近日,日本相关铁道公司决定将在主要车站提供免费Wi-Fi(公众无线LAN)服务,对应中文、英文等六种语言。

据报道,日本西武铁道公司日前发布消息称,本月30日起将在该公司线的7个车站提供免费Wi-Fi服务。导入该服务的车站有池袋、西武秩父、西武球场前、西武新宿、高田马场、所沢、本川越的各站。该公司将在各站的检票口附近,设置接入点。

日媒称,西武铁道公司为对应激增的访日外国游客,将完善能够高速轻松使用的免费互联网环境作为当务之急。

2014年10月,该公司在本川越,西武秩父的两个车站导入了免费Wi-Fi服务。受到访日外国人利用者进一步增加影响,此举致力于进一步强化服务。

外国乘客在提供这项服务区内,利用智能手机等通讯终端在对应中文(简体、繁体)、英文、泰语、韩语、日语的主页,登陆电子邮址,就可以连接互联网。另外,西武铁道公司也计划在2015年度内在其他总计16个车站导入同样的服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