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陕西一小学学生雨天给校长洗车 教育局调查

0

网曝陕西一小学学生雨天给校长洗车 教育局调查

  图片来自网络

网曝陕西一小学学生雨天给校长洗车 教育局调查

  网曝渭南一小学学生雨天给校长洗车。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吉翔)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陕西渭南市临渭区五里铺小学副校长要求学生雨天为其洗车。11月10日下午2时许,临渭区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调查核实此事。

  11月9日傍晚,网友@记录者勇钢发微博称,渭南市临渭区五里铺小学创新招,差生雨天给校长洗车。11月6日3点左右(上课时间),四年级学生王某和另一名同学被要求冒雨为种姓副校长和关留办主任擦车。

  11月10日下午,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多次致电五里铺小学,均无人接听。

  下午2时许,临渭区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已接到市教育局通知,正在调查核实此事。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五里铺小学确有一位种姓副校长,监察室已派人下去调查,具体情况还需向当事人及学校其他老师了解。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