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银行:泰国千万富豪正以年均两位数增长

0

泰国中华网11月17日讯    开泰银行深度开发富豪客户,重点资产管理服务以实现家族商业稳健发展。

开泰银行董事经理披迪透露称,在97金融风暴过去18年后,泰国富豪群体正以每年10-12%的速度增长。

根据2015年度世界财富报告结果显示,泰国富豪同比增长13%,高于亚太富豪增长比例的9%和世界富豪平均增7%的水平。泰国富豪资本同比增长15%,高于亚太平均财富增长11%和全球富豪财富增长7%的水平。

可见泰国富豪资本并未受到来自经济减速的影响,不减反增,增幅甚至高于全球平均水平。泰国资产超过3500万铢富豪年均增长比例为10-12%。

而财富在5000万以上的家庭和个人估计约有22000位。目前开泰拥有类似的客户量约为9200位。在该行资产管理服务下的富豪的净资产总额在7500亿铢,约占全国总富豪资本的41%。

开泰银行私人商业服务副董事经理吉拉挽认为,今年投资业务开展非常困难。由于经济波动性较大,风险较高,因此投资将会偏重个别产业进行投资,投资策略也将尽量通过分散风险的方式进行。

投资必须小心再小心,投资建议也将严格按照国际惯例基于客户投资指导,更好的为家庭客户提供更加稳健和安全的投资建议和指导。

总之,随着富豪人口比例的不断增长,开泰银行将继续为这部分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和个性化的资产管理服务。实现资本和资产共同增值。开泰银行将加大拓展泰国千万富豪阶层客户比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