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家三口患癌 女儿8岁就得乳腺癌将切乳房

0

U473P4T8D7640591F107DT20151125110649

        年仅8岁的克丽丝患上了一种罕见的乳腺癌,将接受乳房组织切除手术。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犹他州8岁女孩克丽丝•特纳(Chrissy Turner)在上个月被诊断患有罕见的乳腺癌,而且小小年纪就要接受乳房切除手术。

据报道,克丽丝在上个月发现自己的胸部有肿块,经检查,医生诊断她患有分泌性乳腺癌。据介绍,这种乳腺癌非常罕见,每100万人才有1人患此病。而8岁的克丽丝也很可能是全球最年轻的乳腺癌患者。

克丽丝的父母都癌症病患者,其母亲安妮特患过子宫颈癌,父亲特纳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non-Hodgkin’s lymphoma),7年来一直在接受治疗。

特纳夫妇抗癌多年,医药费价格不菲,迫于无奈,他们在2013年申请破产。如今克丽丝也要抗癌,又是一笔高昂的医药费。按照计划,克丽丝将在今年12月接受胸部组织切除手术。

为了支撑特纳家的生活和治疗,这家人的朋友已经在众筹网站上为他们发起了筹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