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轿车失控翻入约河塘 车内母子溺水身亡

0

扬州一轿车失控翻入约河塘 车内母子溺水身亡

图为扬州一轿车失控翻入河塘,车内母子溺水身亡。 网友供图 摄

扬州一轿车失控翻入约河塘 车内母子溺水身亡

图为消防官兵在现场施救。网友供图摄

中新网南京12月1日电 (记者 崔佳明)11月30日,扬州沿江高等级公路沙头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撞倒三根隔离桩后冲入路边只有两三米深的河塘。1日,记者从扬州警方证实,该起事故致车内母子溺水身亡,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据了解,11月30日11时许,扬州沿江高等级公路沙头段,一辆行驶中的轿车突然冲入路边的河塘,当时有附近的村民听到响声,出来看发现轿车已经四脚朝天在河里了,村民立即报警,先前赶来的一名男子将车内两人救出被一辆救护车送往医院,

同时,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事发后闻讯赶往现场实施营救。据参加营救的消防称,他们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轿车四脚朝天翻倒在河塘内,车内的不少物品散落在水中,两名消防队员下水,立即敲碎车玻璃经过检查车内并无其他人,将安全绳绑在轿车底部的两个车轮上,岸上的救援人员则分成两拨,分别拉动安全绳,慢慢地将车身拉正。

好好的轿车为什么会冲入河塘,而且撞倒三根隔离桩?因为现场并没有直接目击者,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调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