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民调显示法国77%公民支持俄在叙军事行动

0

俄媒:民调显示法国77%公民支持俄在叙军事行动

一架俄罗斯战斗机从叙利亚的赫梅明(Hmeimin)空军基地起飞参与作战任务。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法国Ifop公司为 “卫星” 新闻通讯社所作的民调数据显示,大多数法国公民赞成俄罗斯在叙利亚的行动。

自2015年9月30日起,应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请求,俄罗斯开始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和“胜利阵线”的设施进行定点空袭。

民调结果显示,在回答“是否知道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问题时,只有9%的法国公民表示不知情,这表明俄军叙利亚行动在法国的认知度很高。

在回答“你对俄罗斯在叙利亚军事行动的态度”问题时,只有12%的受调民众表示不支持俄罗斯,11%表示无所谓。

民调还表明,大多数法国人不支持在叙利亚领空击落俄军苏-24轰炸机的土耳其。在回答“土耳其击落俄军飞机是否合适”的问题时,61%的受调民众认为完全不合适。

Ifop公司2015年12月1日至3日间为“卫星”新闻通讯社进行了该民调。有1211名18岁以上法国公民参加了调查,统计误差不超过3.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