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黑客组织宣布对安倍个人官网“瘫痪”负责

0

据日本《朝日新闻》12月10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个人官方网站遭到攻击,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宣布对该攻击安倍官网事件负责。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10日上午的记者会上证实,首相安倍晋三成为黑客袭击的“受害者”,国际黑组织“匿名者”发表声明承认对安倍个人官网的黑客袭击。

来自安倍事务所的消息称,10日凌晨开始,安倍个人官网已经无法打开。

菅义伟称,尽管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已经发表声明,宣称对此次网络攻击事件负责,目前还不能确其真伪性。日本警视厅已经着手进行调查。

据悉,疑似国际黑客“匿名者”成员在9日发出讨伐安倍的“战斗希文”:“捕鲸不是文化权利,瘫痪安倍的网络”。

“匿名者”组织曾于12月1日正式向日本发出警告,要求日本政府停止冠以“科学研究”为名的捕杀鲸鱼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