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太阳能发电采购招标 385家被剔除

0

泰国中华网12月13日讯 能源监督委员会委员威叻蓬透露,此前完成的“农场太阳能”地面太阳能发电采购招标中,只有219家通过审核,而有385家没有通过审核,其中遇到最大的问题是这些单位用于建设太阳能电站的地方不符合新的城市规划的划定。

他透露,这轮农场太阳能电力采购招标于10日完成,一共有604个单位提交了申请,并进入资质甄选程序。审核委员会根据这些单位提交的材料,按照所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等对这些神奇进行审核。最终,有219个太阳能供电厂获得通过,这其中有121个是政府单位,有98个是农业合作社,这些单位总共点能力达到1028.67千瓦,远远超过能源政策委员会所设定的600千瓦的目标。

此次招标工作也发现,很多准备设立太阳能电站的单位没能细致研究相关的规定、规划,导致项目没能通过审核,这从被剔除的385个项目中即可看出。这些项目涉及最多的问题是所选地点不符合新城市规划的要求,不被允许开设电厂 。

他透露,接下来,能源监督委员会将从通过甄选的单位中,采取抽签的方式,选取600千瓦电力的供电单位。本月15提,将进行丑犬活动。目前暂定在本月24日宣布抽签结果。正式电力采购预计最早从明年9月份即可开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